Top

秦岭昨天飘雪啦 阴雨近尾声今晨或现入秋以来最低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9 07:08:1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气温偏低,今天清晨有可能出现入秋以来的最低气温,提醒大家出门注意防寒保暖。

1026477_副本.jpg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

  纷纷落雪带来好心情

  昨日凌晨时分,距离西安市区约20多公里的秦岭纷纷扬扬地飘起了大雪,早晨时分越下越大。从西安专程赶到山里看雪的刘女士一边和伙伴拍合影,一边冻得搓手,虽然有点冷,但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中午时分,华商报记者在秦岭210国道鸡窝子处看到,不少汽车被迫调头,也有专程从西安赶去看雪的市民,附近也有农民借着下雪给小车挂链子赚点小钱。

  位于柞水县营盘镇的牛背梁景区,是秦岭东段的最高峰,这里从27日晚就开始下雪,到昨日早晨,大雪压满树枝,已是白茫茫的一片。面对如此的美丽雪景,有网友惊呼:雪把山上的落叶都埋住了,让人少了些秋风悲伤之感,多了些想去玩雪的心情。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曾春 陈丹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相关热词搜索: 210国道 秦岭山 飘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