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绕城高速上演“连环碰” 四车追尾面目全非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6-10-29 22:34: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过对于这位车主所说的情况,后面一辆车的车主表示不认可!

  第二辆车车主:“我看他在那停着呢,可能是走错了出口,在那停着呢。不管他是咋说,我是停着呢。离他还有距离,还没挨住呢,我开着双闪,我停住了。”

  记者:“然后后面的车把您给撞了?”

  第二辆车车主:“对对对。”

  此时,第三辆面包车车主,表示自己更委屈......

  第三辆车车主:“快开到这的时候,我感觉他是停着呢。我速度降下来之后就开始踩刹车,已经踩死了,到跟前的时候,我感觉我已经马上要停住的时候,被后面的车撞了。”

  在现场,对于第四辆车当时是什么情况,车主不愿意多说。高速路上车速本来就快,各位车主更得小心驾驶、安全驾驶,来不得丝毫的马虎大意啊。下午一点多,几辆车被陆续拖离现场,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高速 追尾 惊险 安全气囊 司机 安全气囊 车头 行驶 备胎 小孩 绕城 越野 车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