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1岁娃住院被输过期盐水 8名相关人员受处分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冰 2016-11-01 07:00:53
[摘要]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并在10月30日对8名相关人员进行党政纪处分。

  10月28日,华商报报道了蒲城县妇幼保健院给一个孩子输过期药水一事后,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并在10月30日对8名相关人员进行党政纪处分。

  10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蒲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下简称卫计局)了解到,在报道刊发的当天上午,卫计局就迅速成立了专项调查组,由分管局长和纪委书记带队,深入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全面调查,认定此事基本属实。县卫计局对蒲城县妇幼保健院在此事中负有领导责任的院长、分管院长、总护理部主任和负有直接责任的药剂科长、西药房负责人、儿科护士长、西药房药师、责任护士等8人分别给予相应的党政纪处分。在患者健康状况良好的基础上,县卫计局责成县妇幼保健院对患者密切进行临床医学观察,确保患儿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目前患儿未见明显异常。同时,要求医院负责人登门道歉,并做好家属慰问工作。

  同时,蒲城县卫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全县医疗单位开展全面自查工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药品采购和管理使用工作的紧急通知》,规范医院的药事管理和服务流程,确保各环节管理责任落到实处。 华商渭南记者 陈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处分 妇幼保健院 卫计局

上一篇:渭南市原副市长袁军晓一审获刑7年 存在索贿情节 下一篇:渭南一男子家暴妻子致其双腿乌青溃烂惨不忍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