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少女遇车祸昏迷3天肇事司机逃逸 家属急寻目击者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6-11-01 08:02:43
[摘要]事故发生在10月28日凌晨2点,婷珍从在红光路上打工的火锅店回家,与好朋友小孙通过电话约定见面后一起回去,而就在打完电话不到3分钟后,婷珍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商洛女孩婷珍今年19岁,就在今年夏天,她考上了渭南师范学院,但因家境贫寒,她最终选择辍学打工。然而,才来西安没多久,她就因为一场车祸,躺在医院里至今已昏迷3天。而肇事司机的逃逸,更令婷珍的父母感到愤怒。

  事故发生在10月28日凌晨2点,婷珍从在红光路上打工的火锅店回家,与好朋友小孙通过电话约定见面后一起回去,而就在打完电话不到3分钟后,婷珍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小孙昨告诉记者:“她当时下班,走红光路,我俩约在铁路口附近见面。可等我打不通电话找过去的时候,她正在被抬上救护车,而肇事者已经没了踪影。”

  事发后,婷珍被送往西安市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记者昨从婷珍的主治大夫吴医生处了解到,婷珍被送到医院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主要原因是由于她头部受到外伤作用后形成的弥漫性轴索损伤,而这个病情在整个神经外科来说,是比较严重的。

  婷珍是家里的二女儿,父母都是商洛农村的普通农民,婷珍的妈妈不懂专业的医学名词,但医生的解释,令她泣不成声。婷珍的妈妈说:“医生说,我娃严重的话,可能这辈子都醒不了,就是植物人。轻的话,也是终身偏瘫。我24小时守着她,希望她能早点醒过来,有时候我看她腿稍微有点抽动,我就赶紧叫医生,但是医生说那不是要醒过来,是肌肉抽搐。”

  尽管婷珍的病情尚无进展,但昨天下午,婷珍的哥哥打电话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在事发地附近,铁路道口的监控设备,经过检修后,找到了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在视频中,尽管看不清车号,但是可以清晰地看到肇事车是一辆浅色的越野车。目前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正在对视频内容进行排查,希望肇事司机能够尽快投案自首。如果你那天晚上路过事发现场,或有肇事车辆的相关信息,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369。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车祸 昏迷 目击者

上一篇:活久见!男子碰瓷“讲礼貌”:先敬礼再摔倒 下一篇:北京男子约多名女孩吸毒被抓 外围女:明天定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