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遭宾利车主性侵向奥迪车主求救被拒 划车被抓

要闻 中华网 2016-11-02 16:27:45
[摘要]30岁的女子李某被开宾利车的男子吕某带到北塘一地下车库欲发生性关系,李某不从,二人厮打期间,另外一男子开着奥迪A8驶入停车库。

  30岁的女子李某被开宾利车的男子吕某带到北塘一地下车库欲发生性关系,李某不从,二人厮打期间,另外一男子开着奥迪A8驶入停车库。李某求救,奥迪A8车主误以为他们是二口子打架就离开了现场。李某脱困后又返回现场,想划宾利车报复吕某,但没发现宾利车,却看到了那辆奥迪A8,便用铁棍划伤了奥迪A8。日前,滨海新区塘沽检察院受理了这起毁坏公私财物案。

  据介绍,李某在一娱乐场所工作,2016年9月26日,案发前,其与猥亵案犯罪嫌疑人吕某一起吃过饭,后吕某提出开车送其回家,没想到,吕某没有送其回家,而是将车开到了北塘一地下停车库。车停下后,吕某欲与李某发生性关系,遭到李某拒绝,二人发生厮打。

  事发期间,一辆奥迪A8开过来,李某趁机上前求救。奥迪A8车主后来回忆,他开车进来时,见二人在厮打,但听二人对话,很像是两口子在打架,就没管。

  李某后来得以脱身。当天晚些时候,她返回那个地下车库,想划宾利车报复吕某,但没找到宾利车,却见到了那辆奥迪A8。因为那辆车的车牌号比较好记,她印象深刻。李某认为在呼救的时候,奥迪车主没有帮助她,于是用捡到的铁棍将A8车划伤。

  9月27日8时许,奥迪车主发现爱车被划伤,随即报警。公安机关经调取监控,将李某抓获。案发后,李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懊悔,在赔偿奥迪车主经济损失后,取得了对方的谅解。最终,经审查全案,考虑到案发原因及其犯罪后的悔罪态度,塘沽检察院依法对李某做出不批捕决定。她作为受害人的强制猥亵案另案处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迪 宾利 性侵

上一篇:"蒜你狠"卷土重来?西安市面上蒜价逼近6年前 下一篇:渭南精神疾病患者裸奔又闹事 民警赶到控制后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