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2016微软创新中心全球峰会在陕西召开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6-11-02 18:56:30
[摘要]11月1日,2016微软创新中心(MIC)全球峰会在陕西召开,这是该峰会首次在美国外的国家举办。

  11月1日,2016微软创新中心(MIC)全球峰会在陕西召开,这是该峰会首次在美国外的国家举办。作为2016“一带一路”协同创新孵化国际发展论坛的主要组成部分,本次峰会由微软(中国)主办,陕西MIC承办,来自全球37个国家近60位MIC负责人参加。

  峰会上,MIC总部发布了基于全球MIC网络的信息共享平台Website 2.0,为地区之间的交往与合作提供优质的平台,并将提供微软全球资源支持各地MIC发展,包括丰富的媒体支持、市场资源支持、微软技术资源支持等。

  陕西MIC作为微软全球的灯塔项目,将依托该平台和微软提供的支持,积极发挥作用,在做好本地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外,将加强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MIC联系,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共同建立人才培养、项目交流、跨境电商等合作机制,进一步落实西咸新区联合丝路沿线创投机构发布的《“一带一路”协同创新孵化联盟倡议》,帮助本地企业走出去。

  此次峰会为期4天,主要议程包括创新经验分享、精益创业方法论培训、微软加速者培训、面向全球的公有云、MIC的挑战与机遇等内容。峰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将参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微软 创新中心

上一篇:沣西新城举办陕西省首届环保小记者小主持人大赛海绵城市采访团活动 下一篇: 屋顶上的“绿色革命”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绿色屋顶建设探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