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啥深夜发限行消息? 对西安突然限号的八个疑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04 07:39:49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来自遵纪守法的毛先生:

如果违反了公告,会被罚吗?怎么个处罚标准呢?

万一睡早了不幸错过这个公告,今天早上开着尾号4或者9的车上路,遇到了交警,会被处罚吗?

  如果被罚了,接下来呢?车留在原地人自己走?

  还是继续开,遇到下一个交警,那他会不会接着罚呢?处罚标准是什么呢?

  从交警深夜公告来看,违反规定的,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纠正和查处。

  不过具体的措施和规范,目前没有解释。

  

14.jpg

  以下系其他城市限号出行处罚政策,供参考……未必适用于今天的西安限行。

  北京:北京牌照罚款100元,不扣分,非北京牌照就罚款100元,扣除三分。若是在3个小时之内开到停车场或者开离相应的城市也不会得到处罚,但若是继续在相应的城市逗留就会受到违章处罚。

  天津:若是在天津限号出行,3个小时之内罚款100元,若是超过了3个小时就会加罚100元。若是在2个小时之内你停入了停车场没有再开出来也只是罚款100元,但是若是又开车上路被监控拍摄到,就会处以200元的罚款。若是被警察当场抓住,那就是罚款100元,再扣3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限行 疑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