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启动 寻找最会飞的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04 18:42:45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4日上午,由搜狐新闻主办的“云端丝路—2016陕西省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举行。沣西新城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宣传策划局副局长曾志勇,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西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陕西人民出版社副编审秦岭,陕西省无人机联盟主席孟波,搜狐公司广告营销资深顾问李格伟等重要领导、无人机爱好者以及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3月,西北工业大学与西咸新区签署合作协议,位于沣西新城内的“航空科学城——无人机产业化基地项目”启动。这标志着,陕西未来将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民用无人机产业基地。

  随着无人机产业的兴起,搜狐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纪录和推动无人机的应用及产业的发展。

  与会领导共同按动“云端丝路—2016陕西省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启动球

  (左起:韩飞、秦岭、李格伟、曾志勇、孟波)

图片11.png

  搜狐公司广告营销资深顾问李格伟致辞

  搜狐公司广告营销资深顾问李格伟在致辞中说,十八大以来国家启动了“”的战略,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在国家新的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此次,搜狐举办“陕西省首届无人机大赛”,旨在以新的视角记录陕西,宣传陕西,也必将为陕西的良好形象加分!

  西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秦岭

  作为评委团代表,西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秦岭表示,陕西省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的主题—“云端丝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策略,同时又突出了无人机摄影的特点。他鼓励无人机玩家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以创新的视角奉献精彩的参赛作品。

  陕西省无人机联盟主席孟波发表讲话

  陕西省无人机联盟主席孟波发言说,目前无人机联盟成员400多人,拥有飞行器超过300架。他呼吁大家在创新拍摄的过程中,严格遵守民航《关于低慢小飞行器管理条例》,做到文明飞行安全驾驶。

  无人机玩家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行各业的无人机爱好者,踏上了精彩的“沣西新城无人机摄影采风之旅”。

  奖项设置新颖

  本次大赛11月启动,为期一个月面向全省无人机爱好者征集优质航拍作品, 通过网友点赞和评委会投票评选出各类奖项,颁奖典礼将于12月举行。

  摄影作品组分为自然/风景,历史/人文/建筑,无人机自拍三个类别,参赛者可选择擅长领域进行拍摄。新视界(创意组) 将接收包括360全景、VR、AR、自拍、剧情短片等的创意拍摄。新的风景、新的视角、新的形式均可参与新视界组评选。

  奖品丰富实用

  本次大赛设【摄影作品组】【视频影像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创新创意奖】1名以及2016陕西省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年度大奖1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由陕西康能影像器材有限公司,提供的包含价值万元的aopa无人机机长及驾驶员合格证训练名额, 360全景相机及大疆手机防抖云等丰富而实用的奖品。

  搜狐无人机飞行大队

  2015年,搜狐在国内率先举办了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航拍爱好者,并在随后成立了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的搜狐无人机飞行大队。在不久前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办的“双创”系列活动现场,搜狐无人机专业团队也精彩亮相,留下了惊鸿一瞥!

  本次大赛将继续甄选优秀选手加入到搜狐无人机飞行大队中,受邀参加特色采风之旅,与队员分享交流拍摄经验,并用独特的视角记录旅途见闻。

  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 jrhdxa@sohu.com, 投票页面将于11月中旬上线,期待丝路之上最会飞的你!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首届 无人机 摄影 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