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雨水来袭雾霾有望消散 最低温明显下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1-06 17:06:50
[摘要]”说这话的是市民刘先生,因为工作原因,刘先生6日不得不去公司加班,走在户外,看着雾蒙蒙的天气,刘先生又回家取了一次口罩,他说,这样的天气,能不出门最好别出门,如果雾霾持续,他真打算请年假带着家人去外地躲雾霾。

  “这天气,真是用生命在出门啊。”说这话的是市民刘先生,因为工作原因,刘先生6日不得不去公司加班,走在户外,看着雾蒙蒙的天气,刘先生又回家取了一次口罩,他说,这样的天气,能不出门最好别出门,如果雾霾持续,他真打算请年假带着家人去外地躲雾霾。

  西安市气象台2016年11月6日7时30分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西安大部分地方将出现中到重度雾霾,易形成中到重度空气污染,请注意防范。

  气象部门提醒,空气质量差,人员需适当防护;一般人群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尽量避免外出。

  华商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6日下午起,西安迎来降水,随着冷空气的抵达,雾霾可能消散。如果在寒冷和雾霾之间选择,很多人还是宁可冷一点吧。

  来自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6日受高空冷槽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了降雨和降温,西安也在下午迎来了降水。西安最低气温8.8℃,最高气温15.7℃,比起前两天,温度明显下降了。

  最新的预报显示,7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有小雨,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安康南部有大雨。日平均气温全省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关中南部有5级偏北风。预计西安地区7日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1℃。这场冷空气的到来,会在供暖前让大家觉得又寒冷了几分,所以今天出门,还是要防寒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水来

上一篇:冷空气持续时间待定 西安依然执行限行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