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全国人大任免国家安全部、民政部、财政部部长

国内 新华网 作者:崔清新、陈菲 2016-11-07 10:01:01
[摘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7日经表决免去耿惠昌的国家安全部部长职务、李立国的民政部部长职务、黄树贤的监察部部长职务、楼继伟的财政部部长职务,任命陈文清为国家安全部部长、黄树贤为民政部部长、肖捷为财政部部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安全部、民政部、财政部部长】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7日经表决免去耿惠昌的国家安全部部长职务、李立国的民政部部长职务、黄树贤的监察部部长职务、楼继伟的财政部部长职务,任命陈文清为国家安全部部长、黄树贤为民政部部长、肖捷为财政部部长。(崔清新、陈菲)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财政部部长 国家安全部

上一篇:低头看手机险撞人起争执 两大学生喊50余人“约架”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