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公交车着火保洁员隔窗救娃 街办奖励5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6-11-08 07:24:43
[摘要]11月4日华商报A06版报道的703路公交起火、保洁员救娃一事有了新进展,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办奖励救娃保洁员闫淑玉500元。街办为弘扬正气,给她佩戴红花,并奖励500元。

  11月4日华商报A06版报道的703路公交起火、保洁员救娃一事有了新进展,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办奖励救娃保洁员闫淑玉500元。

  昨日下午,闫淑玉说,当时着火公交车和她扫地的地方只隔着一条绿化带,她马上赶了过去,就听到那个母亲求助的呼喊,“现在都不知道那个小孩是男孩还是女孩!”闫淑玉说。

  “我们也是看了华商报才知道闫淑玉救人的事。”昨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办城管科负责人赵森表示,事发后,闫淑玉和往日一样继续打扫街道,也没给大家说。街办为弘扬正气,给她佩戴红花,并奖励500元。 华商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马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奖励 公交着火 救人 青年路

上一篇:俩大学生来西安旅游 坐出租捡上万元现金还失主 下一篇:陕西1至10月城市空气质量发布 咸阳韩城空气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