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办假驾照64本 诈骗金额达43万元被抓

宝鸡新闻 宝鸡日报 2016-11-09 23:16:58
[摘要]今年6月中旬,家住甘肃省的石某赶到渭滨公安分局报案,称自己认识了一名姓张的男子,他以代办机动车驾驶证为名,先后诈骗上百自己的老乡10余万元。由于案情重大,渭滨公安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围绕嫌疑人张某作案情况进行立体研判,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最终将其抓获。

  今年6月中旬,家住甘肃省的石某赶到渭滨公安分局报案,称自己认识了一名姓张的男子,他以代办机动车驾驶证为名,先后诈骗上百自己的老乡10余万元。

  由于案情重大,渭滨公安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围绕嫌疑人张某作案情况进行立体研判,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最终将其抓获。

  经审查,张某于2013年3月至2014年10月期间,先后办理假机动车驾驶证64本,诈骗金额43万元。

  目前,警方通过审讯调查,已落实案件118起,涉案价值43万余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假驾照 诈骗 证据 涉案 男子

上一篇:宝鸡女子逛公园只顾看风景 踩空掉河里被卡石头缝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