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老县城昨降雪 西安今最低温3℃外出要保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6-11-10 09:49:58
[摘要]昨天(11月9日),西安市区再度遭遇“霾”伏,同属于西安市的周至县雪花飘。

  昨天(11月9日),西安市区再度遭遇“霾”伏,同属于西安市的周至县雪花飘。何时雪花能飘到古城西安市区呢?成了很多市民的期待。郁闷的是,今天,关中部分地方有雾或霾,西安最低温仅3℃。

  昨天早晨,古城的霾还不是很严重,到了下午时分,古城“灰灰”的,太阳发出昏黄的光,整个建筑物被笼罩在一层灰黄中,能见度比较差。朋友圈内,周至老县城的网友们,晒出了白茫茫的雪照。或者树枝上落满了雪,或者房屋顶上白了,或者小路上有人踩过后留下的脚印……

  这样晒雪景,引发市民的羡慕嫉妒。“我们不要霾,我们要雪花,啥时候西安市区能下雪呢?”林女士的提问代表了很多市民的心声。

  省气象台专家说,昨天,铜川、宝鸡、咸阳、西安、商洛、安康、汉中等地出现降水,多数是以雨水的形式降落下来,一些山区及周边地方比如周至等地,气温很低,则是以雪的形式落下来。西安市区降雪条件不足,何时迎今冬首场雪,还得再等等。

  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部分地方有雾或霾;今晚到1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晴天转多云;12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最高气温:陕北北部9-11℃,陕北南部10—12℃,关中北部12-14℃。

  其中,西安今天多云转晴天,3℃~16℃;明天晴天转多云,4℃~17℃;后天晴天,6℃~16℃。

  气象专家提醒,西安今晨最低温度只有3℃,早起外出的人们要注意保暖,午后最高16℃,温差比较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西安市区 晴天 县城

上一篇:陕西将引导新建住宅推广街区制 你家小区围墙会拆吗? 下一篇:一老人被困秦岭三天三夜 多支救援队进山搜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