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查:中国网购群体月均开支为美国的9倍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11-10 19:52:36
[摘要]美国网购者对安全的担心主要来自网络遭到黑客攻击所产生的安全 隐私隐患,而中国购物者除担心黑客攻击所产生的安全 隐私隐患外,还担心商家故意欺诈。

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阚枫)10日在北京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民众更舍得在网购中花钱,中国网购人群的月均网购开支约是美国同群体的9倍。不过,在购物安全方面,中国网购者遭受着“网络信息安全”与“商家欺诈”所带来的双重不安全感。

这份主题为“理解中美电子商务”调查报告,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舆情大数据挖掘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美国互动广告局(IAB)与“IAB中国”联合发布。

调查于今年9月19日至10月12日分别针对中美各1000名18岁以上网民在线上完成。调查结果描述了中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对比了中美网购者的行为和偏好以及网购者使用电子商务的动机、障碍与影响因素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美国 网购 调查 中美

上一篇:聚焦“双11”:“海淘”成新宠 扫货避“雷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