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名婴儿晚上被遗弃在公园内草地上

安康新闻 大秦网 2016-11-16 10:32:11
[摘要]11月13日19点59分许,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接分局指挥中心110指令,称汉滨区住建局对面的街边公园内有一名婴儿被弃在草地上,要求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查明情况并予救助。

安康一名婴儿晚上被遗弃在公园内草地上

  11月13日19点59分许,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接分局指挥中心110指令,称汉滨区住建局对面的街边公园内有一名婴儿被弃在草地上,要求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查明情况并予救助。

  在公园门口,民警看见围观群众已经将弃婴严严实实的围成一圈。经仔细检查,发现这名婴儿头戴浅红色帽子、身穿大红色衣服、外用淡粉色包衣裹住,并无任何外伤。在婴儿身边,有一个黑色袋子,里面装有奶瓶等婴儿用品。

  经民警调查得知,最先看到婴儿的市民因不知如何处理便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其他市民则紧紧围住用身体为婴儿挡住寒风。至于这名婴儿是何时被何人放在这里,在场群众并不知晓。

  初冬的夜晚寒气逼人,但在热心市民和认真负责民警的照看下,婴儿还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在爱心市民和处警民警的期待中,仍未有人前来寻找,巡逻民警只好将这名婴儿送往新城派出所,并由派出所安排专人送往儿童福利院妥善安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 草地 派出所 婴儿用品 加载

上一篇:老鼠咬坏线路新车开不出4S店 顾客要求换车遭拒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