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悦椿两周年 璀璨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17 09:53:00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ll I wanted is for our guest to cheer up our colleagues”

  ——Jerry Mong

  “我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让我们的员工得到客人的欢呼与掌声,这就是我想要的”

  —— 孟孝庆

图片19.png

 穿着璀璨杜牧的漂亮的服装走在水中特制的T台上,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比起专业模特也毫不逊色,同时也吸引了客人们的关注和好评,波光粼粼,光影交错注定这是一个不眠的生日派对。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悦椿酒店开业两周年,总经理携团队倾情答谢客户,精心准备了这一场大秀,现场所有参演的天使都是酒店的员工,意在为客人呈现不一样的悦椿风貌,悦椿能从一个新开业不到两年的酒店迅速蜕变成为西安最受欢迎的度假酒店,和这些可爱的员工在这两年的付出和经历是无法分开的,能在这个惊艳的水上T台光芒华丽转身,更是无法企及的,也是因为有你,我才变得与众不同。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时值悦椿酒店开业两周年,总经理用亲自导演的这场视觉盛宴来答谢一直以来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历时4个月的筹备策划,满满的都是诚意,却只为此时的绽放,感谢客户一直的陪伴。现场为客户也准备丰富的美食,还有各地悦榕庄的住房券、悦椿Spa、温泉体验等大奖,伴随着满天绽放的烟花,满满的都是祝福。烟花的绚烂是在绽放的瞬间,悦椿的美如溪水长流,滋养着每个人的内心,每一张发自肺腑的笑脸,是我们用热忱的服务换来的认可与鼓励,感谢有你,一路相随。

图片25.png

  这场视觉盛宴让宾客进一步的认识悦椿,客户们的掌声与欢呼是对悦椿人最大的认可,感谢总经理Jerry Mong策划的这场大秀,让悦椿的员工获得更多的认可与喝彩。

  最后让我们道一声:悦椿,Happy Birthday!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悦椿 温泉酒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