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两场次向公众免费开放

关注 新京报新媒体 作者:戴玉玺 李冬 2016-11-17 09:01:18
[摘要]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日开幕,在4天展期内,会有310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将展示其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钟世龙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总体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围绕各自企业在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特色亮点做了介绍。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日开幕,在4天展期内,会有310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将展示其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11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的两个场次,将向公众免费开放。“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钟世龙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总体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围绕各自企业在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特色亮点做了介绍。

09E033C014FE.jpg

  编辑:戴玉玺 校对:郭利琴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之光 互联网企业 博览会 互联网信息

上一篇:浙江成全国首个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