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厄瓜多尔各界热切期待习主席到访

关注 央视网 2016-11-17 20:12:28
[摘要]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厄瓜多尔受到当地各界人士极大关注。为迎接习主席到访,厄瓜多尔总统府装饰一新,总统府还特别进行了仪式彩排。厄瓜多尔各界人士表示,中国国家主席到访是件重要的大事,期待这次访问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厄瓜多尔受到当地各界人士极大关注。他们热切期待习主席来访,认为此访对中厄关系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两国不断深化的战略合作将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为迎接习主席到访,厄瓜多尔总统府装饰一新,总统府还特别进行了仪式彩排。

  厄瓜多尔各界人士表示,中国国家主席到访是件重要的大事,期待这次访问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创刊于1884年的《电讯报》,是厄瓜多尔历史最为悠久、发行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报纸之一。习近平主席在该报发表题为《搭建中厄友好合作的新桥》的署名文章。报社主编佩雷斯表示这是莫大的荣誉,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思想非常深刻,值得厄瓜多尔人学习。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9:10

  视频简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厄瓜多尔 视频 国家主席 电讯报 搭建中厄友好合作的新桥

上一篇:习近平在厄瓜多尔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