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用生命在自拍!少女在17层楼阳台栏杆上自拍坠亡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1-19 11:20:41
[摘要]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名12岁的女学生奥克萨娜因为在公寓楼的17层阳台栏杆上进行自拍而坠楼身亡。报道称,她的朋友注意到这张自拍的拍摄地点很危险,便试图打电话给奥克萨娜。去年他从一座9层楼的楼顶跌落身亡。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名12岁的女学生奥克萨娜因为在公寓楼的17层阳台栏杆上进行自拍而坠楼身亡。

警察认为,她失去了平衡坠楼。就在坠楼之前,奥克萨娜把照片寄给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报道称,她的朋友注意到这张自拍的拍摄地点很危险,便试图打电话给奥克萨娜。但是没有人接。朋友又把照片寄给了奥克萨娜的妈妈。然而这已经为时已晚。

一名路人在楼下看到了奥克萨娜的尸体,并通知了警方。这张自拍照迄今没有被公布。

最近几年,世界各地很多人到危险的地方玩自拍,这似乎成为社交媒体上的流行趋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的用户已不满足于面对镜子玩自拍。一张好的自拍照会为自己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赢得更多的点赞和粉丝。

17岁的俄罗斯男子Kirill Oreshkin自称为Drewsssik经常发布一些从令人反胃的楼顶高度拍摄的照片,拥有17900名粉丝。去年他从一座9层楼的楼顶跌落身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奥克萨娜 照片 媒体 社交 发布

上一篇:不满工资低 美国芝加哥一机场员工感恩节将罢工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