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县男童坠井幸好被及时发现 吃人的井何时能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9 19:1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午,在户县甘河镇马坊村,一名3岁男童不慎坠入10米深井,幸好人们发现施救及时,孩子并无大碍。

“上午10点半左右,我和小孙子一起在地里干活。”彤彤的奶奶陈婆回忆说,“早上去的那片地,不太熟悉,也不太清楚哪里有井哪里没有。”陈婆说,“当时我倒是看到了几个有井台子的井,还特意叮嘱了孩子别去那里玩。可谁知道自己干活的地方,身后的杂草中就是一个既没井盖又不明显的井。”

今日上午10时30分许,正在务农的陈婆,突然被咚的一声。“我回头一看,身后的小孙子不见了,掉进了井里。”

陈婆身后的这口井直径约70厘米,深度约10米,站在井口处,能够清晰的看到井内还有井水。“我看到孩子掉井里,还好井水不深,大概淹到孩子腰部。娃娃在井里面嗷嗷的哭。”陈婆说,她赶紧去找人救孩子。

此时在地里另一处干活的王少明等七八个村民见到向他们跑来的陈婆。“我们一听是娃娃掉到了井里,赶紧把跟着陈婆跑过去。”王少明说,“我们这些人就我水性比较好,也不知道是谁弄来了两根粗麻绳,我在腰上一系,上面两个人拉着,我就下去了。”

“他们用麻绳把我放到井底,我两个脚撑在井壁上,把孩子从井水里拎了起来。”王少明说 ,“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拉着麻绳,井上面的人把我俩从井里拽了上来。”王少明说,“前后也就5分钟时间,孩子上来哇哇哭,我们看了一下,孩子身上没有啥皮肉伤,骨头也没伤到,这就是万幸呀。”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男童 坠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