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80岁老太被撞 肇事司机说送医却给扔到了路边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6-11-23 07:03:01
[摘要]“我还以为他真的会把我送到医院,没想到竟然把我扔到野外了。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已涉嫌肇事逃逸,目前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已展开调查。

肇事司机.jpg

  “我还以为他真的会把我送到医院,没想到竟然把我扔到野外了。”昨日,提起11月18日晚发生的一幕,咸阳80岁的罗老太太仍是伤心不已。

  老人称司机将她拖下车还抢手机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部见到罗老太太时,她右腿已打上了厚厚的石膏,经医生诊断,老人右脚踝骨裂,已经不能动弹。

  罗老太太说,18日傍晚6点多,她乘坐副21路公交车在中华小区北门下车。过马路时,右腿被一辆白色小轿车给挂上了,之后她一个趔趄跪在地上,那辆轿车在她前方十多米的地方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名30多岁的小伙子,他说送我去医院,就把我抱上了车,当时我还想这小伙还挺好的,没想到他最后竟然把我扔到野外了。”罗老太太说,上车后,她发现车上还有一名年轻女子。车一路向西开进了一条小巷子,七拐八拐后来到一处没人的地方停住了。

  “他说我看你也不严重,要不我给你买点营养品吧。”罗老太太说,小伙子这么说时,她觉得对方应该是不想送她去医院了。但她坚持要去医院,对方就又开着车向西走。途中,她还给在深圳的儿子打了个电话。天渐渐黑了,在一处路边,小伙竟将她拖下车,并开始抢夺她的手机。由于罗老太太不肯松手,对方最终放弃了抢夺,驾车消失在黑夜里。被拖下车时,罗老太太的一只鞋和帽子也掉到了车上。老人看手机显示的时间是晚上7时40分。

  等了一小时,老人才被发现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只听有水声,好像是河边。我就喊救命,但根本就没人经过。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有一个骑摩托车的人过来,他都走出去一百多米了又拐回来,发现了我。”老人说,在等待的过程中,她又给儿子打了电话,儿子报了警,但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所以警察也找不到她。后来,还是那个骑摩托的男子把她送到咸阳三号桥头,交警及120急救人员才找到她。

  据了解,骑摩托的男子姓曹。他说,发现老人的地方是秦都区吕村附近的河堤路边。当晚他经过时,听到有人喊救命,就停车查看,老人说自己被人撞了,肇事司机把她扔到这儿了。

  昨日,已从深圳赶回来的老人的儿子李先生说,他很感谢救她母亲的曹师傅。但肇事司机的举动让他很生气。“我当时还和他通话了,建议他送我母亲去医院并报警,但他不同意。”李先生说,把老人拉到荒郊野外,不顾老人的死活,“太令人心寒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已涉嫌肇事逃逸,目前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已展开调查。 记者 杨皓 实习生 柏婷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肇事司机 逃逸

上一篇:咸阳一村民家里藏着400枚雷管 经劝说后主动上缴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