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玉祥门外一40岁女子15楼坠下亡 家里天然气被打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1-23 08:23:13
[摘要]昨日下午5时许,玉祥门外一小区内,一名40多岁的女子从高层坠落至4楼平台上,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5时许,玉祥门外一小区内,一名40多岁的女子从高层坠落至4楼平台上,当场身亡。

  据了解,事发时,该女子身穿粉红色睡衣睡裤,目击者称其是从15层的窗户坠下。华商报记者到达事发现场时,120急救车已赶赴现场,警方正在对死者的身份和坠楼原因进行调查。

  昨晚,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事发前,该女子将家里的天然气打开,室内满是天然气的味道。消防介入后,第一时间对聚集的天然气进行了稀释。女子坠楼或与家庭矛盾有关。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坠亡 天然气 玉祥门 坠楼

上一篇:女子脚踏两条船致两人对打 男子火锅汤泼情敌被捕 下一篇:占用共有道路划设停车位 场地占用费应属全体业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