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早高峰一小轿车东二环高架上自燃 烧得面目全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4 10:39: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95ye3d6.png

11月24日上午8时许,在西安市东二环东元桥巡逻的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民警接到群众反映,在东元桥由北向南方向有一辆小车发生自燃,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火势较猛,在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民警对该路段进行短暂的交通管制,协同消防官兵控制火灾现场。火情得到控制后,现场民警帮助车主转移车上物品并叫来大队拖车将其车辆拖移。

现场参与救援的权警官特别提醒大家:

1.重视日常的车辆保养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

2.路遇此类事故(火灾)现场,切勿停车围观,给自己带来危险的同时也会导致后方救援车辆无法及时到达。

3.在因事故导致道路管控时,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不要强行通过,影响救援工作。

4.对于年限较长的车辆,应考虑购买车辆自燃险。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早高峰 轿车 自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