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雪后暖气反“降温” 西安老人冻得感冒流鼻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11-25 19:09:59
[摘要]家住万寿路昆仑社区的王先生说,社区是市政集中供热,可自从供暖开始就不太正常,时好时坏。

  家住万寿路昆仑社区的王先生说,社区是市政集中供热,可自从供暖开始就不太正常,时好时坏,西安下了第一场雪后,天气越来越冷,可家里的暖气却反而不给力,暖气 片都是温的,晚上测量家里只有十四度,社区内居住的老人非常多,大家实在是受不了,找过物业,听说是出厂的热水温度不够,也找过给东郊供暖的东郊能源公司,也不知道问 题究竟出在哪儿。“付的24小时集中供暖的钱,家里却冷呼呼的,让人想不通。”他叹气说。

  据昆仑社区物业一位负责人说,最近几天东郊能源公司给的压力不够,社区有5000多户居民,管了3个热交换站,每一个压力都不够,比之前开始供暖的时候还降低了,物业 也多次和公司沟通,说是设备在调试。社区里也不是都温度不行,距离交换站近点的楼、高层温度要好些。

  家住公园北路鹿园小区的姬老太太说,自己都85岁了,冬天没有暖气日子简直都没法过,刚开始供暖还可以,从11月21日开始暖气就不行了,22日刚好就下大雪,这两天消 雪气温很低,可家里的暖气一直摸着是凉的,自己穿着厚棉袄都被冻感冒了,不停地流鼻涕。“下雪天冷应该提高温度才对啊,咋能更凉了呢。”姬老太太说,小区有高层、多层 ,几百户人家,大家都很关心暖气问题,小区里贴通知说是给供暖的东郊能源公司有问题,但具体咋回事儿不知道,就是盼着暖气快快好,家里暖和起来。

  25日上午,负责东郊区域市政集中供热的东郊能源公司客服人员解释说,公司进行了系统升级,设备一直在进行调试,23日晚10点已经正常,预计25日晚上用户家就正常了, 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雪 暖气 降温

上一篇:三元人民币见过吗?西安市民收藏第二版人民币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