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雾霾严重新风系统受追捧 分分钟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27 06:48: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几年随着西安的雾霾天增多,敏感人群出行越来越艰难了。人人都想远离雾霾,特别是家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都想了各种办法来防护雾霾污染,有买空气净化器的,有买防雾霾窗纱的。越来越多商家也瞄准防雾霾产品,还有楼盘不甘寂寞推出了“新风系统”,然而,它真的像宣传的那么神奇吗?

  图1.jpg

  根据媒体报道,现在很多楼盘都开始安装新风系统,并以此为噱头吸引市民购买,事实上,也的确有很多市民是冲着此系统来的,但是也有很多房主却在第一时间拆除了新风,这是为什么?且听我一一道来。

  图2.jpg

  什么是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主要是能够给室内带来新鲜空气的一套由送风和排风统组成的独立空气处理系统。

  而广义上的新风系统,主要包括两种,一种是管道式新风系统,也是现在各大楼盘广为宣传的,还有一种是无管道新风系统,这种系统更适合单个家庭。

  图3.png

  管道式新风系统资料图

  因为管道式新风系统需要新风机和很多管道配件等,所以往往需要很大的工程量,单一家庭不便于安装,而新的楼盘为了打“防雾霾”牌,在修建时直接就把各种管道走好,于是就有了所谓的新风系统楼盘。

  图4.jpg

  无管道式新风系统资料图

  其实,我们即使购买了没有新风系统的楼盘,又想要这个效果,大可以自己购买无管道试的新风系统设备,只需要新风机和呼吸宝即可,新风机负责净化室外空气导入室内,呼吸宝负责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