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LOL主播轻松月入百万 五五开曝收入图吓坏观众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6-11-27 09:18:14
[摘要]LOL主播们现在给人的印象就是那种月入百万的感觉,虽然不都是,但是网红直播的确很赚钱,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主播们收入的详情吧。经常听说...

LOL主播们现在给人的印象就是那种月入百万的感觉,虽然不都是,但是网红直播的确很赚钱,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主播们收入的详情吧。

经常听说“直播XX月入百万”,可见网红主播有多赚钱,甚至一些大平台的一哥一姐年薪过亿也是有的,比如miss不就在《一站到底》中自曝虎牙当年签约费就是一个亿吗?

注意哦,这只是签约的费用,还不算自己的网店以及观众打赏礼物的收入哦。那么对于打赏这块,主播究竟能拿到多少分成呢?

近日,55开在主播的时候,有观众要求看下他的礼物收入,本来这种东西是不能示人的,毕竟涉及到自己的财务信息,但碍于粉丝的热情,55开还是“晒”了一波。

从图中我们发现,55开的礼物钱一共是326080.31,近33万之多,55开后来解释说道:“粉丝大概刷了有64W,不过自己可以取的32W是已经被扣过的了,其中20%是税,30%是斗鱼的。”

当然这肯定不是一年的收入了,从55开的表述来看,这仅仅是两个月的收入,一年的话怎么着也要比这个高很多的,另外这只是鱼翅的收入,还没有计算鱼丸、火箭等,据初步估计的话,这样算下来,月入百万应该对55开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以前老是听说做主播赚钱,但是当你实际看到这些一线主播的收入时,也不得不去相信,主播行业确实有着非常高的收入人群,像55开、miss、pdd这些人,收入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只是一个数字符号罢了。记得pdd当时在solo赢了rookie后,立即就让媳妇充了好几万w,说要送给rookie几个佛跳墙,而若风之前送iPhone也是非常随意,可以说这些都是回馈粉丝之举,但足见他们有多壕了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收入 主播 礼物

上一篇:居民家煤气泄漏起火 兼职消防面部双手严重烧伤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