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聚焦主业谋打赢 第16集团军某旅坦克突击

关注 央视军事报道 作者:央视军事报道 2016-11-27 13:46:39
[摘要]改革这一年来,全军展开了一场训练领域的思想大发动、积弊大扫除、能力大对表、建设大转型,部队上至将军下至士兵,穿迷彩服、蹬作战靴成为常态。面对复杂的战场态势,红方指挥员命令坦克分队和配属的炮兵分队对蓝军阵地实施火力压制,为部队前进扫清障碍。

\

  聚焦主业谋打赢

  改革这一年来,全军展开了一场训练领域的思想大发动、积弊大扫除、能力大对表、建设大转型,部队上至将军下至士兵,穿迷彩服、蹬作战靴成为常态。冬季的科尔沁草原寒风刺骨,第16集团军某机步旅的坦克进攻演练铁甲轰鸣,激战正酣。

  

\

  1

  凌晨时分,趁着夜色掩护,合成坦克营所属的装甲、炮兵、步兵等作战分队向百公里外的蓝军防御阵地开进。

  

\

\

  2

  抵近蓝军阵地前沿,等待红方的是蓝军早已布下的重重障碍,蓝军狙击手和火箭炮手依托有利地形交叉配置,蓝军坦克借助山体掩护左右呼应,严阵以待。面对复杂的战场态势,红方指挥员命令坦克分队和配属的炮兵分队对蓝军阵地实施火力压制,为部队前进扫清障碍。

  

\

\

\

\

  3

  红方主攻分队、装甲分队迅速变换队形,交替掩护向核心阵地推进,纵深攻击分队也相继加入战斗。各分队充分发挥信息火力优势,采取佯动进攻、分割围歼等战法,从不同方向对蓝军展开联合火力打击。

  

\

\

\

  4

  在远程炮兵火力与各攻击分队协同配合下

  红方成功夺占蓝军阵地

  

\

\

  编辑:吴俊莲 何晓峪  刘庆阳

  投稿邮箱:cctv7jsbd@vip.163.com

  (来稿请注明:单位+稿件标题)

\

\

  详情请关注每晚7:30央视军事农业频道《军事报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蓝军 坦克分队 炮兵火力 战场态势 主业

上一篇:站在中拉命运共同体的新起点上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