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因顾客吵架看了下 西安一快餐店店员遭围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7 19:41: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刚好碰到同事,就小声问外面干什么,结果他没有说话就去了另一个房间。”杨先生说,又过了片刻,门外的争吵声没有停止,“我就把门拉开朝外面看了一眼,一句话也没有说,结果一个男的就喊了句:‘你看啥呢?’我就没有吭声,闭上门就进去忙自己的。”可就在杨先生退到门里之后,4名男子冲进操作间开始围殴杨先生,“一个人一脚将我踹到,然后就开始用脚踹我头上。”杨先生被围殴后一度陷入昏迷,“几个人的年龄都不大,二十来岁的样子。”

期间一楼的餐厅工作人员闻讯上楼的时候,4男一女迅速逃离。随后工作人员报警并将杨先生送到医院救治。

11月27日,医院的诊断显示:闭合性颅脑损伤,颜面部皮肤组织挫裂伤,鼻外伤。杨先生的父亲说,儿子一直称腹腔部疼痛、头疼,病情还需要进一步诊断。

27日下午,华商记者从餐厅方面了解到,店内监控显示4男一女于27日凌晨1时36分许进入餐厅,点餐后上到二楼,而根据举止形态,疑似已经饮酒。事发后餐厅已经将监控信息提供警方进行调查,目前正积极配合医院治疗。

27日下午,华商记者在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并未了解到事件的具体调查情况。

华商记者 李小博/文  张杰/图


相关热词搜索: 顾客 吵架 围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