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TEDxWeiyang 2016秋季分享大会在西安举行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6-11-29 13:52:14
[摘要]我们将持续挖掘有见地的想法,为西安打造创新思想交流平台,为西安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灵感火花。

  2016年11月27日,TEDxWeiyang2016秋季分享大会“Rethink"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不同领域的卓越人物,通过每人18分钟的演讲,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智慧与思维的盛宴。

  今年的TEDxWeiyang秋季分享大会中,13位讲者从自己所在的领域出发,带领观众一起感受思考不同领域的前沿思想。观众倾听了来自商业,文化,音乐,科技,公益领域不一样的思想观点。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吴一坚讲到作为君子,应该具有三种品格:守礼不弃,周而不比,泰而不私,并通过自己的经历具体讲解了如何修炼自己,才能够具有君子的这三种品格。HAYA乐团的主唱黛青塔娜从母亲的旋律开始讲起,回忆了haya乐团的成立,与她的创作故事。她认为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闪光点和值得传承之处。

  有着二十年经验的专业新闻摄影记者王磊,他从自己镜头下秦岭山中的动物与人讲起,讲到应该将每一份感情与善意印在镜头中,将摄影作为媒介,将爱传递。

  随后的讲者任华带领观众走进皮影的艺术世界。他通过讲述皮影精细的制作过程,展示了皮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讲到如今的年轻人应该多接触我们的传统文化,关注并传承我们的民族文化遗产。

  之后上台的周箫是西安原产的最会玩的创业者。他讲到有趣即是生产力。如今新娱乐物种ip沉浸式娱乐发展迅速,这个新兴的潮流带来了更多的有趣体验。

  最后上场的讲者任威,他曾与知名艺人羽泉联合创办学音悦网,也是陕西丝路创客协会的副会长。他讲到自己在音乐路上遇到的阻碍与辛酸体验,谈论到:人生的挫折可以让我们审视自己,从而自己变得更好。

  TEDxWeiyang自2015年11月13日获得TED官方授权,通过开展TEDx演讲,分享沙龙等活动,致力于传播有价值的思想与观点。

  未来TEDxWeiyang 将继续通过现场演讲,分享沙龙,在线视频等方式,分享观点,让思维在共享中碰撞,让思想在传播中升值。我们将持续挖掘有见地的想法,为西安打造创新思想交流平台,为西安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灵感火花。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TEDxWeiyang 2016

上一篇:大明宫遗址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日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本周日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的亲子派对在等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