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朴槿惠发表第三次谈话 将遵守规定辞去总统职务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1-29 14:09:04
[摘要]当地时间29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亲信门”事件后的第3次对国民谈话,朴槿惠在谈话中表示将遵守相应规定辞去总统职务。

  当地时间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亲信门”事件后的第3次对国民谈话。

  据报道,朴槿惠在谈话中表示,“我没有管理好周围的人,导致出现了一些失误。这次事件的过程将尽快向大家说明具体情况。”

    朴槿惠表示,之前因考虑到国内外各种困难,为了国家和人民,如何才是正确的选择,每晚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朴槿惠指出,将把总统任期相关问题交给国会和朝野两党决定,将遵守相应规定,辞去总统职务,放下一切。希望韩国尽快摆脱混乱局面,步入正轨。并再次向国民衷心表示道歉。希望两党能尽快齐心协力,解决当前局面。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职务 检方

上一篇: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坠毁 机上载有72人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