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注射药物连杀三女子 把尸体运到陕西配阴婚

综合新闻 中国甘肃网 作者:李升 2016-11-30 15:18:32
[摘要]今年4月13日,陕西吴起县交警在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车内藏有一具女尸,驾驶员神色慌张,答非所问。

  近日,宁县公安局民警赶赴陕西省吴起县,将拐卖妇女、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马某、杨某、安某成功押解回宁县。

  今年4月13日,陕西吴起县交警在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车内藏有一具女尸,驾驶员神色慌张,答非所问。执勤交警判断可能涉及刑事案件,遂扣留做进一步调查。随后,吴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立案侦查,成功破获这起杀人卖尸案。

  经查,今年4月,犯罪嫌疑人马某、杨某、安某三人先后采用注射药物的手段致庆城县、镇原县两妇女死亡后运至陕西榆林配阴婚,这次在运送又一受害人安某路过陕西吴起县时被交警查获。

  主要犯罪嫌疑人马某系宁县人,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三名犯罪嫌疑人移交宁县警方。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注射 药物 阴婚

上一篇:“煤飞色舞”煤价第18周连续飘红 矿方竞价出售 下一篇:“二十四节气”申遗成功 被称中国“第五大发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