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父母堵门砸店“逼婚”的咸阳快餐店老板结婚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1 07:13: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某揭开妻子的红盖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华商报记者 薛望 摄

  还记得那个被父母堵门砸店“逼婚”的咸阳快餐店老板吗?时隔一年多,好消息传来,他昨天举行婚礼啦!

  去年7月9日,李某的父母来到儿子在咸阳经营的两家快餐店,以堵门砸店的方式阻止营业,李某无奈贴出“家里逼婚暂停营业”的告示。《华商报》在去年7月14日A09版报道了此事。一年多过去了,昨日,是李某办婚礼的日子。“我的心愿达成了,我很满足。”坐在台下观礼的李父显得很是激动。

  李某称,父母砸店逼婚一事经《华商报》报道后,央视等多家媒体追踪报道,不少人主动给他介绍女朋友,还有全国各地的女生加他微信。今年6月底,在西安某银行工作的女孩张某主动联系了他,双方聊了几天后感觉非常投缘,便见面了。没成想,不到两个月,二人便认定了对方是自己要等的人,就互见家长订了婚。10月25日,二人领取结婚证,将吉日定在了昨天。“我们是通过媒体结的缘。”李某说,他感谢《华商报》及其他媒体对他个人的关心和帮助,很想对所有帮助过他的人说一声“谢谢”! 华商报记者 薛望 实习生 柏婷婷

相关热词搜索: 逼婚 砸店 老板 结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