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小区300多户精装房所装"苏泊尔"灶具全是假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1 07:20: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文沁世家小区所涉及的假冒厨具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业主们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取证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摄

  精装房里装的是“苏泊尔”牌抽油烟机、消毒柜,但售后却称“厂家没生产过这种型号。”汉中市汉台区文沁世家的业主发现,开发商统一安装的厨房灶具都是些“冒牌货”,涉及300余户业主。

  11月25日,文沁世家精装房小区的业主刘女士说,2011年她在该小区买了一套精装房。入住一年多后,家里的油烟机出现故障,打电话让“苏泊尔”汉中售后服务人员上门维修。可售后人员发现,这根本不是“苏泊尔”的产品。“燃气灶也是假的,而且告诉我使用这种假冒的厨具十分危险。”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文沁世家小区共有300余套精装修房,基本上都安装了此类假冒产品。对此,开发商是否知情?据公安汉台分局经侦大队金融犯罪侦察队队长崔剑说:“开发商说他们是从正规渠道买的,但现在经销商跑了。”

  今年9月,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安汉台分局经侦大队报了案。目前,汉台警方对此事已经立案侦查,希望受害的其他业主们积极配合尽快报案,以便警方调查取证。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精装房 苏泊尔 假货 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