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海荣名城小区楼道常有异味 住户:有人制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2 06:43:59 编辑:张宏敏 作者: 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0ak5c05.jpg

近几个月来,楼道里弥漫的一股味道成了城北一小区住户们的心病。

邻居反映

异味可能来自一男子家

“这味道最早出现在7月。”昨日上午,城北海荣名城小区一业主说,他是其中一栋楼2单元12层的业主,这一层住了9户,从7月开始,其中一户换了房客后,那种味道就出现了。

那究竟是种什么样的味道,他不是很确定。有点甜,有时候还有点苦,有时出现在晚上,有时出现在清晨。

“根本没有规律可言。”另一住户说,私底下,他们也曾在楼层的每一户门口闻过,最后推断:味道的源头可能是从8号户型家里出来的,“这是租住户,是名年轻男子,人看着挺怪,平时一进门就将门反锁,不知道在里面捣鼓着啥。然后,这种奇异的味道就出来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异味 制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