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纬二街一女子家中电视遥控器电池深夜爆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6-12-02 07:05:41
[摘要]已熄灯准备睡觉,突然客厅传来“砰”的一声。庄女士赶紧跑出去,发现电视遥控器被炸得粉碎……

已熄灯准备睡觉,突然客厅传来“砰”的一声。庄女士赶紧跑出去,发现电视遥控器被炸得粉碎,仔细检查后,初步判断应是遥控器里安装的一节电池“爆炸”。

昨日,家住城南纬二街钟元小区的庄女士打进华商报热线说,“家中还有一个1岁9个月的孙女,万一电池爆炸时,孙女正拿着,那多危险?”庄女士说,爆炸发生在11月30日晚11时45分左右。“我看到放在客厅桌上的遥控器被炸得四散,好在重新组装后勉强还能用。但装电池卡槽弹簧部分已被炸坏,需要用胶带将电池固定才能用。安装的2节7号电池,一节被炸成3段,电池负极金属壳被炸飞,喷出一些灰色、发黏的物质。”

庄女士记不清电池是在哪里买的,华商报记者昨日多次拨打该品牌电池的客服电话,但始终处于话务繁忙、无人接听状态。

据了解,由于市面存在诸多假冒的品牌电池,普通消费者难辨真伪,建议消费者在正规商场、超市购买,并保留相应购买凭证。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遥控器 电池 深夜

上一篇:确保冬春安全 12月1日起西安警方严打盗抢骗 下一篇:同乡结伙施盗 西安31人盗窃团伙8个月作案近百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