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乡结伙施盗 西安31人盗窃团伙8个月作案近百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2 07:03:31 编辑:张宏敏 作者: 杨德合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z7y62q6.jpg

自今年3月首起案件发生以来,公安未央分局刑侦大队经过8个多月奋战,打掉了一个31人入室盗窃团伙。目前,落实的案件有近百起,追回赃款赃物总价值70余万元。昨日,警方将部分赃物返还失主。

入室盗窃案连发

特大盗窃团伙浮现

3月22日,未央宫派出所辖区内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失主家中手机、笔记本电脑及少量现金丢失。随后,辖区又有多起入室盗窃案发生,且均以技术开锁方式实施盗窃,民警判断是同一伙人所为,并锁定了3名嫌疑人。4月,3名嫌疑人在文艺路附近某小区盗窃时被抓。

调查中,民警发现与这3名嫌疑人关联的还有一大批同籍嫌疑人员,长期在西安市入室盗窃。省公安厅将该系列入室盗窃案列为挂牌督办案件。然而,案件仍在不断发生。

6月2日清晨,家住科技路新西蓝小区的白先生发现家中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不翼而飞。唐延路派出所民警勘察现场时,接到了未央警方来电,称刚实施完盗窃的嫌疑人被抓,白先生的失物被当场缴回。

9月27日凌晨,家住城北某城中村的张先生在租住房睡觉,手机放在身边充电。天亮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后来才知道,小偷是从门上方的空隙中伸进手拨开门锁,进屋偷走手机。”张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结伙 盗窃团伙 31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