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难忍家暴出走 遇“好人”收留却遭性侵被拐卖

社会新闻 东南新闻网 2016-12-02 10:53:44
[摘要]1992年出生的莆田人翁某玉,受尽前夫虐待,逃亡之际又遭到收留人的欺骗。

1992年出生的莆田人翁某玉,受尽前夫虐待,逃亡之际又遭到收留人的欺骗。其间,收留人还对其进行打骂、恐吓、强奸,并最终以20万元的价格将她卖给别人做妻子。谁知翁某玉又怀上畸形胎儿,打胎需要身份证,公公帮她向她家人拿证件时才得知她此前的遭遇,于是选择报案。近日,荔城警方将嫌犯抓获。

难忍家暴逃离路上遇“好人”

翁某玉1992年出生于莆田市荔城区北高镇,还小时就被送给北高镇一户人家当童养媳。因大儿子不想娶她,2009年,养父母将17岁的翁某玉嫁到建瓯市乡下一穷苦家庭。婚后,翁某玉常遭到丈夫殴打。2011年9月,她逃回了莆田,当晚入住一家私人旅馆,准备第二天去找养父母。

晚上,一名中年女子敲开翁某玉的房门。她自称徐某容,是某剧团的老板。涉世不深的翁某玉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后,徐某容劝她别回养父母家,还说她容貌姣好,经过培训与包装会成为戏班的顶梁柱,到时候出路就更宽了。翁某玉听后,表示愿意跟徐某容学唱戏。

此后,翁某玉便由自称是徐某容丈夫的李某红训练学唱戏,还渐渐成为戏班的台柱。李某红与徐某容让翁某玉称他们“哥哥嫂子”,但没给她一分酬劳。

2012年4月,翁某玉的养父母一家发现她唱戏的地点后,将翁某玉带走。随后,翁某玉被丈夫带回建瓯。几个月后,翁某玉再次出逃,投奔徐某容与李某红。可两人对她曾经的离开怀恨在心,此后常对翁某玉拳打脚踢。不仅如此,李某红还趁机多次强奸翁某玉。

“哥嫂”将其嫁人公公得知真相报警

2015年初,徐某容与李某红看戏班不景气,就想把翁某玉嫁出去赚一笔聘金。不久,荔城区新度镇的林加某看上了翁某玉,愿以20万元的聘礼娶翁某玉。

直到2015年6月1日结婚当天,翁某玉才知道自己要嫁人了。在徐某容与李某红的拳打脚踢下,她被迫以“李丽玉”的身份出嫁。

2016年3月,翁某玉发现自己怀孕三四个月,但胎儿可能是畸形,医生建议打掉。打胎必须要户口簿、身份证等证明材料,林加某于是向翁某玉的“嫂子”徐某容要“户口簿”。徐某容要么避而不见,要么将其驱赶。

翁某玉的公公林俊某非常生气,辗转找到翁某玉的养母,翁某玉的养母不得不告知真相。

从养父母那拿到户口簿的翁某玉顺利做了手术。因与徐某容、李某红协商未果,今年9月5日,林俊某带上儿子及媳妇去报案。荔城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经过立案侦查,很快将涉嫌拐卖妇女罪的徐某容与李某红抓获。经审查,李某红与徐某容只是情人关系。目前,莆田市荔城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红、徐某容执行逮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性侵 拐卖 出走

上一篇:老人“扣下”骗子51万其实是自己的钱 反损失30万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