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资金清退通知(第九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12-02 11:39:32
[摘要]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工作从5月23日起分批实施,现就第九批资金清退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通告》(2016年1月29日、4月28日发布),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工作从5月23日起分批实施。现就第九批资金清退事项通知如下:

  一、前八批清退情况

  前八批资金清退共安排68009名集资参与人,已经收到清退资金的共65983人,累计清退资金数额1.647亿元。有2026人的银行账户信息有误,导致清退资金无法汇入,核对账户信息后重新安排了清退。

  二、第九批清退安排

  第九批资金清退安排1733人。其中,招商银行184人、工商银行754人,农业银行736人,其他银行6人;有53人所获利息等回报已经超过未兑付本金,其清退数额为0。

  本批安排清退资金574万元,清退资金于12月2日起,陆续汇入集资参与人申报的银行账户。

  三、注意事项

  (一)对2016年10月以前参加核查的集资参与人均已经安排清退,如有疑问请通过各核查点或者“西联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联系反映。

  (二)关于清退查询方式及清退原则等事项,请在微官网上查询。资金清退工作的下一步进展情况由公安机关通过“西联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

  (三)请集资参与人妥善保管好用于接收清退资金的银行卡(折),避免遗失或者注销。并请注意防范各类通讯信息诈骗活动。

  2016年12月2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学院 非法集资 清退

上一篇:和刘雯何穗争艳的维密天使雎晓雯 竟是一枚西安吃货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