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奥迪车主倒车撞上婴儿车 1岁男婴被挤身亡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6-12-03 06:47:07
[摘要]昨日下午2时许,咸阳发生一起车祸,令人唏嘘不已。一名坐在婴儿车里的1岁男婴由外婆推着过马路时,被一辆正在倒车的灰色奥迪SUV撞上,婴儿车被奥迪车顶着和一辆出租车撞在一起,男婴被挤成重伤,最终不治身亡。

\

视频截图

  昨日下午2时许,咸阳发生一起车祸,令人唏嘘不已。一名坐在婴儿车里的1岁男婴由外婆推着过马路时,被一辆正在倒车的灰色奥迪SUV撞上,婴儿车被奥迪车顶着和一辆出租车撞在一起,男婴被挤成重伤,最终不治身亡。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往事发现场时,现场已被清理干净,一些群众仍在议论此事。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文汇东路一大学南门口的人行道上,一位老人推着婴儿车过马路时遭到意外。据附近一名环卫工介绍,事故发生后,她看到婴儿车被夹在奥迪车和出租车中间,已经成了碎片。此外,有群众提供的手机视频可以清楚地看到,事发现场一辆白色小轿车和一辆出租车分别停在路中间,受损严重。出租车前方,一部婴儿车已经面目全非……

  “当时一位路人跑过去救小孩,但小孩已经没气息了。”另一目击者称,事发时她看到,一辆奥迪SUV准备进大学南门,不知道为啥又倒了出来,而推着婴儿车的老人正在过马路,奥迪车倒车撞上婴儿车后,把老人挂倒在地,接着顶着婴儿车和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白色小轿车撞了一下,接着又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婴儿车就被夹在两车之间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了解到,肇事车辆为一辆挂临牌的奥迪Q7,被撞婴儿车上为一名一岁大的男婴,已不幸身亡,推车的系其外婆,目前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车 男婴 奥迪车 手机视频 SUV

上一篇:咸阳男子走失11年着单衣寒夜流浪 78岁老母泣不成声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