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有趣!斗牛犬紧抓车后座惊慌失措坐车姿态被抓拍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6-12-04 08:53:04
[摘要]2岁的弗雷迪( Freddy ) , 2岁的奥斯卡( Oscar ) , 1岁的罗克西( Roxie )和4个月大的罗拉( Iola ) 。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英国34岁的女子阿曼达(Amanda MacCorquodale)在全家出游经过南安普敦的时候拍下一张趣图。照片中,她的宠物斗牛犬弗雷迪(Freddy)头扭向车窗,紧抓车后座,看起来惊慌失措,十分有趣。

据悉,通常在车里,弗雷迪都会乖乖坐着,或是像其它狗狗一样安静的睡觉,但是阿曼达36岁的男友马特·怀亚特(Matt Wyatt)开车的那天情况就大不相同了。斗牛犬弗雷迪面露惊恐,头扭向车窗,紧抓车后座,靠近7岁的哈里森(Harrison)以寻求安全感,逗得哈里森在车后座咯咯笑。

“弗雷迪看起来害怕极了,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把这么搞笑的一幕给拍下来了。”阿曼达说道,“马特平时喜欢在电脑上玩飙车游戏,所以他开车的时候喜欢把自己想象成F1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但是马特是一个很好的司机,他开车很安全,但我想可能弗雷迪更喜欢让我开车。”

然而马特·怀亚特却不这么认为,“阿曼达有时候对我说,现在你不是在玩电脑游戏。但是我才开到30迈,她总喜欢挑我毛病。她在后座坐着的时候老喜欢指挥我开车,其实她应该被锁进隔音效果好的行李箱里。她自己是个很糟糕的司机,每次到环形交叉口的时候,她就晕头转向了。我感觉自己比阿曼达开车开得好,弗雷迪的表情跟我的驾驶技术一点关系也没有。太奇怪了,弗雷迪从来都没露出过这个表情。”

这对夫妇在一起已经2年了,现在他们有4只斗牛犬。2岁的弗雷迪(Freddy),2岁的奥斯卡(Oscar),1岁的罗克西(Roxie)和4个月大的罗拉(Iola)。(实习编译:甘鹏辉 审稿:朱盈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雷迪 开车 后座 斗牛犬 阿曼

上一篇:运送菲德尔·卡斯特罗骨灰的车队抵达古巴圣地亚哥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