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空气重污染为Ⅳ级 今日西安机动车不限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2-05 06:47:24
[摘要]从12月3日17时起,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将西安市空气重污染Ⅲ级响应降为Ⅳ级,截至昨晚未有变化,也就是说,今日西安机动车不限行。

  昨日不少西安市民在朋友圈晒久违的蓝天,从12月3日17时起,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将西安市空气重污染Ⅲ级响应降为Ⅳ级,截至昨晚未有变化,也就是说,今日西安机动车不限行。

  经环保、气象部门会商分析,结合中省预报,预测未来三天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整体趋势好转,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将以轻度污染为主,4日早晨受轻雾影响,部分时段可能出现中度污染,5日白天起受北路冷空气影响,西安扩散条件将进一步改善。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6年12月3日17时起,将西安市空气重污染Ⅲ级响应降为Ⅳ级,截至4日19时,空气重污染响应未有变化,今日西安机动车不限行。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环境空气质量 冷空气

上一篇:12306网站和app服务功能增强 有望“选座购票” 下一篇:西安新城区法院审理食品案 销售假碘盐被判拘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