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理工大学生万元自行车被盗 偷车贼网上卖车露马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5 16:25: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11月28日,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接理工大学生报警称其一辆山地自行车被盗,价值约一万元。曲江派出所便衣民警经调取监控录像,发现监控录像拍摄到一名犯罪嫌疑人盗窃山地自行车的全部过程。

  随后,便衣队民警在互联网上浏览西安单车QQ群消息时,发现一条出售二手山地自行车的消息,经对比,与报警人笔录中反映的被盗车辆特征非常相似。经报警人辨认图片,确定该条QQ消息中所要出售的自行车正是其在理工大学校园内被盗的车辆。

  于是,便衣民警将计就计,佯装购买该车,与对方谈好价格后,确定在交大兴庆校区东门公交站交易。2016年11月30日下午16时许,便衣民警在交大兴庆校区东门公交站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现场将被盗山地自行车追回。

  经审查,该嫌疑人对28日在理工大盗窃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现在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理工大 学生 自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