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医院设雾霾门诊专看“雾霾病” 市民表示欣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6-12-06 07:00:49
[摘要]近日,西安市民韦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朋友给他转发了一张图片,长安区医院开设了雾霾疾病门诊,这让长期关注空气污染的他感到欣慰。

  随着雾霾频繁来袭,不少市民觉得雾霾天出行呼吸道不舒服,不少医院呼吸科接诊量在入冬后也明显增加。近日,长期关注大气污染的西安市民韦先生收到朋友发来的照片,在长安区医院发现了一个雾霾门诊。真的有雾霾门诊吗?

  近日,西安市民韦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朋友给他转发了一张图片,长安区医院开设了雾霾疾病门诊,这让长期关注空气污染的他感到欣慰。“虽然还没有亲自去过,但是觉得这样做很好,值得鼓励。可以引起大家对健康的关注,提醒如何防范雾霾。”

  雾霾疾病门诊和普通的呼吸科门诊有什么不同?是否有特别疗效?12月5日,长安区医院党办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医院3年前就开设了这个雾霾疾病门诊,隶属于呼吸科。入冬以后,呼吸道疾病患者接诊量比之前增加一倍,但是否是雾霾导致的无法确定。目前患者前来看病,并没有什么区分,咽炎、肺炎等呼吸道疾病都在呼吸科诊治。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门诊 长安区 呼吸科

上一篇:风吹霾散蓝天回归 今早全省大部气温降至0℃以下 下一篇:联合执法取缔非法作坊后 临潼冯李村仍有人烧塑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