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男子企图袭华盛顿杀政府官员 被判30年监禁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2-06 09:21:31
[摘要]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称,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去年意图袭击首都华盛顿罪名成立,被联邦法院判处30年监禁。据报道,22岁的...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称,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去年意图袭击首都华盛顿罪名成立,被联邦法院判处30年监禁。

据报道,22岁的俄亥俄州男子克里斯托弗•康奈尔(Christopher Lee Cornell)已经在南俄亥俄州的联邦法院认罪。他在2015年1月企图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名义,杀害美国政府官员。

美国司法部门称,康奈尔原本计划在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时,在华盛顿引爆炸弹并开枪射击民众,不过在展开攻击行动之前6天,于1月14日被捕。

当局称,这起攻击阴谋策划了好几个月,康奈尔自己研究如何制造炸弹,并获取两把半自动枪支,以及约600发子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康奈尔 华盛顿 美国 男子 炸弹

上一篇:福岛核事故后野生动物增多 导致农业损失扩大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