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看看发达国家限行怎么搞 西安比起来简直弱爆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12-07 14:19:02
[摘要]西安限行不知不觉已经满月了,也是邪了门,一限行就下雨下雪刮大风,于是好多人说“好像限行后空气真的变好了”,嗯,你们开心就好。

fy988c78.jpg

  昨天晚上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句话:最近几天没限行,怎么天气没变差,甚至越来越好了?

  西安限行不知不觉已经满月了,也是邪了门,一限行就下雨下雪刮大风,于是好多人说“好像限行后空气真的变好了”,嗯,你们开心就好。

2.jpg

  曾经算过一笔账,按照全市机动车均价在15万左右计算,不考虑维修、油料、停车等费用,限行1天(两个尾号),西安的车主们就白白被花了约2500万元,一周5个工作日下来就是1.25个亿。

  原来限行对车主这么坑,就这样我们还支持,可见我们对西安,是真爱。

  前天上网看新闻时候把我惊着了,法国巴黎警察局12月5日宣布,由于接连多日的空气污染现象仍将持续,将于6日在巴黎及其周边22个市镇临时采取车辆限行等紧急应对措施。

3.jpg

  什么!大巴黎也限行?欧洲英法德意这些发达国家不是一直给人城市环境高、人文气息重、特别宜居的印象么?于是搜罗了一下,说出来可能好多人都不信,限行在人家国外早不是真么新闻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佟丽娅宣传新剧学靳东晒24节气:大雪以至新春不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