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08 13:44:37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会在沣东新城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作宣讲报告。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宣讲会。

  报告会上,熊晖从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严格全面加强和规范党的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等5个方面,结合省上近期会议精神,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康军指出,报告全面细致、准确深入的分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系统传达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对于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省委和西咸新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首先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其次要做好部署落实,全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第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沣东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级各单位5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沣东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