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曙光医院医疗质量收费管理混乱 停业接受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12-09 20:26:21
[摘要]9日,西安雁塔祈康中西医结合医院质控专家等一行15人,对电视问政曝光的西安雁塔曙光医院责令停业接受调查。

12月9日,由西安市卫计委医政处、市卫生监督所,雁塔局医政医管科、执法监督科、财务科、区新农合经办中心相关执法人员及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检验科、妇科、泌尿外科,西安雁塔祈康中西医结合医院质控专家一行15人,对电视问政曝光的西安雁塔曙光医院责令停业接受调查。

从现场检查情况看,该院在接诊患者过程中存在医疗质量管理混乱、收费管理混乱等问题。12月10日,还将再次组织专家对该院于进行全面检查,对彻查出的问题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曙光医院

上一篇:犯困打盹要被罚款 西安有公交司机认为这规定太苛刻 下一篇:2016年三秦最美家庭开始投票 每个微信每天能投10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