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害怕被抓扮成“火影”偷手机 换回便装仍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6-12-11 08:16:05
[摘要]立领黑色连帽卫衣,黑色口罩,低头走路的造型,乍一看还以为是火影忍者里“佐助”和“卡卡西”的结合体,而监控视频里的这个看似“耍帅”的身影,已经深深印在了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郭彬的脑海里。

  立领黑色连帽卫衣,黑色口罩,低头走路的造型,乍一看还以为是火影忍者里“佐助”和“卡卡西”的结合体,而监控视频里的这个看似“耍帅”的身影,已经深深印在了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郭彬的脑海里。

  12月3日晚8点,正在值班的郭彬和郑直接到刘女士报警,刘女士称自己在韦曲街道何家营村好又多超市对面买东西时手机被偷。在电话中,刘女士着急得都快要哭了,她激动地告诉民警,很可能是一个火影打扮的小伙子偷了她的手机。

  了解了基本情况后,郭彬直接去查了监控。尽管只是大概的案发时间,但细心的郭彬很快就在监控里找到了刘女士描述的身影。监控里,男子身穿立领黑色连帽卫衣,戴黑色口罩,低着头快步走进了何家营村。

  第二天下午6点多,郭彬和郑直前往何家营村巡逻时,迎面走来的一名男子,“个头不高,短寸头,米黄T恤外套着黑色运动衣,蓝牛仔库,黑皮鞋。我看到他的第一眼,直觉告诉我他就是昨天偷手机的人。”郭彬说。

  民警拦下男子,上前盘问,当问到“昨天晚上8点,你在好又多对面干啥了?”男子瞬间慌了神,说话也前言不搭后语。

  经审查,男子刘某某今年24岁,之前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近期手头紧张,既想“重操旧业”,又担心被发现,这才想到打扮成“火影”的造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李佳实习生孙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火影 偷手机 被抓

上一篇:小伙专盯通宵网虫偷其手机 刚得手6小时后便被擒 下一篇:电子四路一私房菜馆老板突关店 员工靠开水馒头度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