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全程育人 全方位育人 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关注 央视网 2016-12-11 11:46:54
[摘要]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 “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广大高校师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教育界人士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新时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方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备受鼓舞和鞭策。老师们认为,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

  “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思想政治理论课 总书记 思想政治工作 我国高等教育

上一篇:图解:习近平纵论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