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假装应聘托管班 试餐时盗窃2300元被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杰 2016-12-11 12:51:05
[摘要]监控将整个过程拍的很清楚,可就这,面对盗窃的指认,女子还很自信的说, “你那个教室那么黑,都不舍得开灯,监控怎么能拍到呢? ”提起这事情,戴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

  

\

  监控将整个过程拍的很清楚,可就这,面对盗窃的指认,女子还很自信的说,“你那个教室那么黑,都不舍得开灯,监控怎么能拍到呢?”

  提起这事情,戴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她和几名小伙伴合伙在城东长乐坊小区里开了一个托管班,因为少了做饭的阿姨,她在网上发布了招聘信息。12月7日上午10时许,一名自称姓夏的女子前来应聘,应聘需要试餐,可就在她出门接了个水的功夫,包里的2300元现金没了踪影。

  “她刚来,还没开始试餐,我俩面对面坐着,她在摘菜,我看水桶没水了,就出去接水,”戴女士说,她一回来,女子说她婆婆生病了,要赶紧回去,然后就走了,餐都不试了,“我觉得奇怪,就检查了放在桌子上的包,发现里面的现金和一个戒指没了。”

  幸好托管班里还有监控,“通过监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打开了我的包,”戴女士说。

  从托管班的监控中可以看到,戴女士刚拎着水桶出去,这名姓夏的阿姨就坐不住了。只见她放下手中的菜,站起身来径直走到了戴女士放包的桌子前,开始翻了起来。随后,夏阿姨从戴女士的包里拿出了一沓人民币,塞进了自己的裤子里。把钱塞好后,还提了提裤子,紧了紧腰带,随后又继续坐在那里摘菜。

  戴女士说,自己平常给身上都不怎么装钱,那天学生刚交了这个月的托管费,她还没来得及存银行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包了少了2300元钱,她也试图打电话联系了这名姓夏的阿姨。可是对方一直不承认,态度还十分强硬。

  在电话录音中,夏姓女士说,“你不要恶心我了,你那个教室那么黑,都不舍得开灯,监控怎么能拍到呢?”

  11日上午,华商记者拨打这位夏女士的电话时,已经无法接通。

  目前,戴女士已向辖区的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报了警。

  按理说,招聘做饭的阿姨,都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健康证。戴女士说,当日,夏女士来的时候,说她忘带身份证复印件了,但报了身份证号,还说她是东北人,在西安工作了很多年,此前在很多托管班都待过。

  后来,经过警方的调查,这名夏女士所提供的身份信息以及电话,都是虚假的。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假装 托管

上一篇:市民小区门口莫名被打骨折 疑与张罗成立业委会有关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